close

阿拉斯加旅行計畫Seward,Girdwood住宿分享

 

Seward

 Camai House B&B

這是我們在民宿網站VRBO上找到的,屋主本身也有網站,網站上面的預訂也是連結到VRBO。事前透過Email屋主清楚的說明屋子的位置,交通路線,告知鑰匙密碼,但當我們抵達準備輸入密碼的時候,屋主已經在屋子裡等著了。

屋主很熱情,跟我們說了很多當地的旅遊資訊,氣候狀況。屋子很大,分為兩個大房間,兩張雙人床,一張雙人沙發床,還有廚房,廚具和鍋碗瓢盆一應俱全,房子打掃的很乾淨,房屋家具狀況都很好,也有無線網路。還有院子,停車位就在門前,離市區很近。

Camai2  

Camai1Camai3Camai4Camai5  

美國的屋子通常不能在室內抽菸,所以要遵守當地習慣。201410月一個晚上三個人含稅之後美金124.32元,有提供簡單的早餐,放在冰箱裡,屋主住在隔壁,但是完全不會打擾,獨立隱私,住起來很舒服,很推薦。離開的時候不用通知屋主,鑰匙留在門上,把門關上就可以了。

 

Girdwood

 

Girdwood condo

這也是在民宿網站VRBO上找到了,這是一棟公寓裡的住宅單位,純粹民居出租,所以並沒有名字。公寓對面剛好有一家雜貨店,前有停車位,屋主會先告知停車格號碼,進大門之後左邊有好幾個鑰匙盒,找到有註明屋主名字的鑰匙盒,照密碼打開盒子,就可以拿到房門的鑰匙。

seward住宿外觀seward住宿鑰匙盒

seward鑰匙盒closeseward住宿鑰匙  

第一次見到鑰匙盒,很多住戶都有用,用屋主事先給的密碼,就可以把盒子打開,鑰匙就放在裡面。

房間在二樓,樓梯還不會太高,所以提著行李上樓也還OK。屋子有一個很大的客廳,有一張大沙發,兩個房間,一張雙人床,兩張單人床,有廚房,廚具、碗盤都有,有無線網路。沒有附早餐,屋主有一些規定,像不能在室內抽菸、離開時要把垃圾拿出去等等,規則就貼在廚房的牆上。

Girdwood住宿客廳girdwood廚房  廚房左上方櫃子上貼的就是住屋的規則

進出完全沒有見到主人的面,離開後把門鎖上,把鑰匙放回鑰匙盒子裡,鎖上鑰匙盒即可,201410月三個人一個晚上含稅之後美金112元。

arrow
arrow

    eliz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