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拉斯加旅行計畫Denali National Park住宿分享

為了要看極光,我們選擇了住在Denali Park和費爾班克斯附近的North Pole,選擇的條件是可以直接在宿舍直接看到極光,上網搜索之後,找到了兩個非常滿意的民宿旅館。

Denali Park, Healy  

Denali Lakeview Inn

這是在Denali National Park入口附近的一家旅館,位在Otto湖畔,我們當時是用GPS找路,因為到的時候是黃昏傍晚,光線很暗,入口標誌不大,看得不是很清楚。Denali Lakeview Inn有好幾種不同的房型,價錢網頁上都有標明,我們是透過網站上的Email預訂的,可以詢問相關的問題,網頁沒有預訂功能,必須傳真或Email預訂日期人數還有信用卡資料。

旅館的主要入口在建築物的右邊,不需要Check in,到的時候在公佈欄上面有一張寫有住客名字的Welcome Card,上面有所需要的資訊。進入旅館大門就要脫鞋,有鞋櫃可以放鞋子,鑰匙就在門上,有提供早餐,早餐就放在冰箱裡,簡單的麵包、水果、牛奶。我們預訂的是High Cloud Room,三個人一個晚上含稅後美金155.15一個大臥室有兩張雙人床,一張餐桌,另外有一間小房間,有冰箱、微波爐,咖啡機,烤土司機,還有一張單人床,會有人來整理房間。

湖邊inn床早晨簽名

湖邊inn簽名小綾

湖邊inn簽名

湖邊inn食物櫃簽名_meitu_13  

湖邊inn單人床簽名  

湖邊inn早餐簽名  餐桌上的食物,除了葡萄之外,都是旅館提供的早餐

 

有陽台,陽台望出去的景色就是Otto Lake,有小路可以下到湖邊,景色非常漂亮,非常遼闊,遠方有山,前方有湖水,早晨陽光射進房間,非常舒服。我們在這裡看到了極光,雖然規模不大,但是視野遼闊,如果規模大的話,應該非常壯觀,我不確定是不是所有的房間都可以看到湖,面湖的景觀非常美,我們去的時候是旅遊淡季,可能客人不多,非常安靜,非常推薦這家旅館。

湖景太陽倒影早晨橫的簽名

早晨下到湖邊,如仙境的美景

湖景右邊早晨簽名

湖景早晨旭日橫的簽名

早晨從旅館陽台望出去的景色,根本就跟油畫一樣的景色

湖景正前方下午簽名 

下午從陽台望出去的景觀,色調淡了些,但線條更清晰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iz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