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拉斯加旅行計畫安克拉治住宿分享

 

這次我們總共三個人一起旅行,因為有租車,所以比較不排斥每天換住宿,選擇住宿的條件設定是:預算大概每人一個晚上最高不超過1500台幣,因為我們想看極光,所以在北方的住宿以直接可以在住宿地點看到極光為條件,三個人可以一人睡一張床,沙發也OK,盡量有廚房,可以自己煮東西吃。先把自己對住宿的要求想清楚,這樣找住宿比較有方向。

這次阿拉斯加的住宿,瀏覽了各式各樣的住宿和旅遊資訊網站,把符合條件的整理出來,再三個人投票共同決定,結果都非常滿意。

ANCHORAGE

一、SpringHill Suites Anchorage Midtown

         這是Marriott集團的連鎖飯店,在安克拉治有好幾家,我們是在Booking.com上面訂的。是我們第一天到安克拉治的住宿,只住了一晚。兩張雙人床,一張沙發床的房間,很基本的飯店房間,乾淨簡單,201410月的價錢一個晚上加稅之後是133.28美金,現場付款,有提供早餐,可以預約免費機場接送。

安克拉治springhill_meitu_2  SpringHill Suites Anchorage Midtown,因為我們有租車,可以預約免費機場接送

springhill suites  房間有兩張雙人床,還有一張沙發床

二、Anchorage Grand Hotel

       這是在Hotels.com上面預訂的,位置就在安克拉治火車站的前方,是一間很簡單的飯店。是我們在安克拉治最後一個晚上的住宿,只住一晚。我們預定的是一張雙人床的房間,現場付款,201410月價錢含稅美金133元,但到現場詢問之後,有兩張雙人床的房間,價錢相同,所以當場就換了房間,還有一張長沙發,有冰箱、微波爐、爐子、咖啡機、簡單的餐具,房間有準備多一份的寢具,乾淨簡單,有提供早餐。

grand hotel  Anchorage Grand Hotel就位在火車站的前方,不過要爬樓梯上去,或繞斜坡上去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iz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