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拉斯加旅行計畫費爾班克斯住宿分享

因為有租車,所以搜尋住宿的範圍比較廣一點,最後找到位在距離費爾班克斯大約25分鐘車程的North Pole,一棟位在湖邊的小木屋,很棒的一間民宿。

Fairbanks,North Pole

Moose Walk Cabin

這間小木屋是我們在民宿網站Homeaway上面找到的,是一間非常棒的小木屋,不過也比較貴,三個人一個晚上含稅之後美金168.37,因為看網站,非常喜歡這間小木屋,所以雖然超出預算,還是給他訂下去了。

Moose Walk Cabin位在距離Fairbanks大概25分鐘車程的North Pole,所在的位置是一片住宅區,但不是我們台灣印象中的住宅區,每棟住家都是House,是獨立的木製房屋,彼此之間不是緊緊相連,大概都有30公尺左右的距離。跟著GPS走,一直懷疑走錯路。因為都有院子,房子都不是靠路邊,信箱都設在馬路旁邊,所以要看信箱找屋子。

北極小木屋信箱簽名

北極小木屋名牌簽名  

Moose Walk Cabin顧名思義是一棟獨立的小木屋,屋主的房子就在距離小木屋旁大概30公尺的地方(大概目測啦)。木屋旁邊有一個小湖,夏天的話可以在湖畔的院子裡升營火。小木屋非常溫馨舒適,就像一個家一樣,什麼都有。屋裡樓下是客廳、餐廳、廚房,有一個可以燒柴火的暖爐,屋裡已經放了一些砍好的柴火。廚房設備齊全,還有一個膠囊咖啡機,咖啡隨便你喝。還有洗衣機和烘衣機。樓上是一個大的房間,裡面有兩張雙人床,和一張折疊單人床,還有浴室。

 

北極小木屋雪景外觀簽名

北極小木屋窗外景色簽名_meitu_1

北極小木屋客廳簽名

北極小木屋廚房全景橫的簽名

北極小木屋爐子簽名

北極小木屋臥室簽名

北極小木屋浴缸馬桶簽名

北極小木屋浴室鏡子簽名  

屋主是一對夫婦,非常熱情,提供了很多當地的旅遊資訊,詳細介紹小木屋的各種設備,男主人還幫我們在暖爐裡生了火,女主人則做了一個蛋糕,放在冰箱裡,用料很實在,蛋糕非常好吃,冰箱裡還有屋主養的土雞生的蛋,一樣免費使用。因為夜裡下大雪,早上車子上覆蓋了一層雪,打電話給房東問該怎麼辦。女主人帶了工具來幫忙清了車上的雪,還說明了在雪地開車該注意的事。夏天湖邊應該會有麋鹿等野生動物出沒,冬天則可以看極光,雖然這次我們沒有看到,但是非常推薦這棟小木屋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iz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